「楼诚」掉马之后,再无掐架。

1.

青瓷是个写手,他在晋江写过小说 The  Disguiser   和琅琊山伯爵  两部小说。而且均被改编为电视剧。however,作为原作者他要求身份保密。

2.

他还是个阿婆主,和科技区带盐人毒蛇并称音乐区两大扛把子。

他的小伙伴是鬼畜区大手毒蜂毒蝎师徒组合。

3.

对了还是声优,自己弄过俩广播剧,《狼牙棒》和《腹黑长官小秘书》,群众表示真想不通他怎么会把自己写的。正剧范的。两部小说的广播剧搞。成。这个样子。

作者自己玩同人。

4.

其中,《腹黑长官小秘书》中b站三毒倾情加盟,而《狼牙棒》少了毒蛇。对于广大人民所要求的哥哥弟弟年上组再铜矿要求,青瓷发声解释:人物性格不符,不因粉丝滤镜改变原人物性格。

对此毒蛇微博上也表示过不服,青瓷回复:不服憋着。

当时,毒蛇就删博了,手速删那条微博,滚去青瓷微博底下抢热评了。

非常酷,非常青瓷。

5.

微博上从不面基从不爆照。偶尔还关注艺术绘画之类的,最多不定时发个音频撩妹。

6.

当然作为一个多面网红,青瓷的西皮也不少。

时不时和毒蛇飘个粉、俩人一块做直播、微博上互相调戏一下。再加上《腹黑长官》里俩人一个长官哥哥另一个秘书弟弟的糖、The  Disguiser  正剧的美好。

主要产出地是不老歌简书及lofter。

萌点:剧中哥哥 X 弟弟,长官 X 秘书。剧外up主 X up主。

7.

他俩拉郎多到无法统计。

仅人民公仆这款青瓷就配过吃货警察、高智商刑警、清朗白月光副局长。

毒蛇则配过国安局特工与温柔副市。

青瓷还配过撩妹医生、胡渣知青、天赋设计师兼总裁、投水伶人、美手音乐家等。

毒蛇配过的顾家好院长、神秘叨叨、国军旅座、魔都巨鳄、卖貂大亨、退役军人。

请随意组合产出。

8.

另有和毒蝎在《狼牙棒》里的皇子谋士组。但毒蝎是个直男。据说和舞蹈区时尚区两区女神寡姐已经订婚了。所以未成气象,热度不能与上组同论。

9.

另外一个西皮比较难形容,需要慢慢说。

众所周知,青瓷的《The  Disguiser 》 和《琅琊山伯爵》影视化都是一位制片人从头到尾承包掉,这位制片也不是专业投拍电视剧的,属于祖上有钱传到这位手上有本事更有钱的N世族,上海明氏总裁明楼。微博带V粉丝百万,和青瓷非常粉经常秀,制片人和原作者的互撩,挺精奇。

10.

但是当一个总裁出现在A站B站青瓷视频底下的热评区时,就需要好好考量这份关系了。

真当总裁不上b站系列。

剪刀手大大们后颈一凉。

11.

这组简单粗暴,就叫「总裁」组。

主要产出地是B站FB和微博。

12.

毕竟,比起毒蛇坚持不露脸只靠才华和音吃饭,明楼长得很好看出席过不少发布会,西装裤下无数迷妹。

萌点:总裁X作家,制片人X编剧。

还顺便可以舔舔明楼的颜。

13.

这俩组的日常就是互相安利。

“霸道总裁是很不错啦可是你看这边玩养成是不是也戳萌点。”

“别写医生怎么给警察包饺子了,爬过来看看明楼执著于b站评论区的截图吧。”

14.

你媳妇被总裁撩走了@毒蛇.

15.

楼总那俩人又一块直播了@明楼.

16.

每天俩圈里都互相有太太爬墙,每天这样的太太文下都有撕逼。

除了一个人,「一本书」太太。

一本书太太活跃于这俩圈,偶尔俩地方有摩擦还会赶到现场以“对青瓷有影响”的理由劝架。

大家一般一看是一本书太太也就不撕了,改问,

#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17.

有一次,太太在做和事佬时无意间说了一句真相:

“别吵啦!我们还不是一家人。”

可惜真相总是湮没于流言。

并没有人注意到。

2016-07-22 25 175
评论(25)
热度(175)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