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所不知道的关于Gotham City的事

谁也不知道的是,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卡尔艾尔,堪萨斯农场男孩,星球日报第一老好人,直男肯特,费尽千辛万苦(即熬夜刷出论坛每二十四小时放出一个的邀请码 并作弊用超级速度完成信息输入以抢先完成注册),终于进了GC论坛(Gotham City),起了个数字加乱码的ID,在,里,面,看,同,人。

而GC论坛之所以一个邀请码难如登天。则是因为,在哥谭,有可信度极高的都市传说与一位首富先生。富豪,花花公子,养子们,家族式的忠实的老管家,可媲美吸血鬼故事的庄园式建筑,也有英雄与重建。因而在这一切的催化下,属于它的姑娘们觉得,搞这些还是要闷声的。什么Batbru.Redbat甚至是Brujokes,不足为外人道也。

仅仅用职业目光,克拉克也能感受到它的‘We do things a little different in Gotham.’ 与其他同人社区中各色电影漫画大热不同,霸榜的人物是Bruce Wayne,热门的配对则是和养子们(克拉克简直不忍心去读出它们的名字了)

‘他是具有想象力的女孩们爱的那类角色,家族的唯一继承人,曾经历过巨大创伤。而又是几乎要包揽了我们城市公共福利事业的好好先生,也可相信的是New Bowery区的某个燃情之夜,Brucy Baby正是其中的主角呢。Wayne of Gotham是名副其实的!’----来自《哥谭公报》某期的讨论,这段话也没有被姑娘们放过,它被引用至GC论坛中‘Bruce Wayne个人区’的题头处了。

我看这年头的公共媒体啊。来自邻市同行的肯特先生不无绝望地想着,我星球日报吞并汝哥谭公报,指日可待了。




Redbat:一部分CP的名字是真的,另一部分只是我编的,因为蝙蝠家的身份并没有公开,大家就拉郎拉出来个暴躁的阿卡姆桶与甜蜜的布鲁西宝贝。

New Bowery:16年土耳其航空出的视频中提到的哥谭其中一区,‘the night life ofNew Bowery’,其中Bowery的出处应当是纽约市真实存在的某个街道→这条来自谷歌。

GC:就像我们平时喊SY

Wayne of Gotham:12年出版的科普向作品,和原文没什么关联,个名字给布鲁西宝贝拽一下

哥谭公报:N刊里提到了哥谭公报的一个栏目,读者来信,每天生活在百分之三的恐惧中的市民们会给哥谭公报去信,主题是‘哥谭到底是谁的城市’。有疯子、投机者、野心家、受贿者等回答,更具体的也有阿卡姆那些家伙、小丑、双面人等,最多的是‘蝙蝠侠的城市’。绝望有,希望也有。然后这个设定我就刚好来吹布鲁西啦


沙雕段子沙雕人吧...我就...

2018-05-01 3 27
评论(3)
热度(27)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