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基督山伯爵,哼哼在里面演阿贝尔,就有点想法。

这版算是比较一言难尽的那种了,贝尔图丘不像管家像土匪(与66年版本中让人直呼邪恶的法国浪漫主义截然相反),盖皮尔斯的伯爵固然迷人,然后大笔一挥改原著把阿贝尔分给伯爵做亲儿子了(老费尔南头顶一片绿???)

但还是推荐你们去看的,毕竟有奶哼与皮叔可以吸,这版的梅尔苔黛丝也不要太好看。

你哼的颜值一直很迷,BVS看完我不觉得这个大超好看,心心念念的还是Reeve和布软登。JL看完还是不觉得好看,也许该怪CGI抹胡子。MoS就不说了,我愣是没撑下去…

让我掉坑的是这个视频(并因此看了一段时间的海超),海马王像大猫一样窜出来偷亲你哼,你哼保持优雅回抱,笑意点在嘴角不多不少。当时就觉得天辣这是什么氪星人,明日之人氪星之子神性人性随着他的笑一起点亮了。

然后补了两部踹我掉亨利坑的片,《仇恋》与《基督山伯爵》,满脑子就剩下感慨亨美丽还能有多美丽,以及扎导这个迷弟是不是在DCEU里就打扮大本了把亨利给拉下了。MoS里要给亨利这身suit加上小卷毛我就不会这么久才想起来看眼科了

亨利卡维尔――一个拍了三部正经电影也没能让我掉坑最后在饭拍里用脸(后来还有了美妙的英音)让我入坑的男人。

2018-06-25 4 21
评论(4)
热度(21)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