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哪好看啊?眼睛微圆眉骨挺秀肩平背直,这么夸能夸到天边上。

演员比常人好的就是一人千面。明诚谦卑,那对眸子里时刻盈着三分暖意,不在真心只在面上,也欺人也合分。偏偏陷在这个人的嘴角上,书中阿诚常见一词,“浅笑”。对着明镜也是浅笑,家里楼台二位少爷掐起来也是浅笑。丝毫不逾,这当然是清风入怀难留印。梁仲春、南田面前,又换一副脸,不耐烦居多,对着梁仲春他敢骂脏话,开口要四分利,梁仲春割肉般答应了。你且看看这个人吧,北方人嫌一个人上不得台盘,说他“嘴咧到后脑勺”。可不就是这样吗,这么一笑,鼻梁骨之下的纵纹都笑出来,眼睛还是冷。对着南田,那副耸鼻子搭眼,两句皱皱眉毛三句带着火意。

接着萧景琰,这个人太苦了,苦得把他的笑磨下去了。大笑是武人的大笑,嘲讽梅长苏的梦话。哭是靖王的,不失不持。至于那眼里一汪清泉眼角一点嫣红嘴角一翘,不可作同日语。

雅诗兰黛的广告,完全猫样的赵启平嘛。毛衣白眼睛圆,这就是卖俏了。

还想要写写小方与赵启平,下次。

太聪明也太可爱。

王凯呗。

2017-01-08 4 37
评论(4)
热度(37)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