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嘛 是俩叔 关系可追溯至国中时期 从参加联考的小年轻到发福的年纪

就叫C和M吧 C小时是个无知无畏的少爷 真•少爷 回家去出席重要场合下车有人开门下雨有人打伞的少爷 大了还是个无畏且有梗的好爱豆 不赌不嫖副业搞一搞设计 就是如今都四十开外了 没结婚  就一个前女友 还是 上学时候谈的  加上平常爱声援一下小团体 给同志片出出力 拍些指向迷迷的视频 就有点让人往 性向 那边儿 联想

M呢 小时候是个很苦但很乖的男孩子  家里唯一的男人 碰见事也都自己扛的 和小少爷做朋友 最后还半推半就地进了娱乐圈大染缸 别说多半了 百分之一百是C推了一把又一把

这对我ship了小两年 某天照例去看M的微博 公开了 晒戒指了 人家要结婚了

如今也是 不相信爱情的年纪了 一颗钢铁心两边是墙头 这事儿放现在 我是会忽略不计给自己好过的

哪跟当初似的 好像我自己失恋了给人照脸上“啪啪”扫两耳光似的 wb取关 贴吧换号(当时贴吧是他俩主产区 而且我那个年龄也就看看贴吧 论坛 不存在的  lofter 偶尔上上就是看个新鲜)

干完这么多仪式感十足的事儿 他们俩 我就埋起来了 愣是一眼没回头看 到今天有一二三四那么多年了

直到去年 晚自习安安静静 我浮想联翩不干正事 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段古早萌cp痛彻心扉的经历 浮上心头

拿着我的自动铅笔和秘密小本子 写了擦擦了写的 本来用一支黑色水表 平时记梗神好用 觉得不ok就划掉 可是又觉得对他们不能这样 换成铅笔 一个字一个字的磨啊 呕心沥血

结果是 俩小时的自习 我写了几百字 将将一页多

晚上回家 和人说这个 第一回 坦诚真实地把恋爱脑上破船最终含泪跳船的羞耻往事讲出来 舒服了不少

然后这几个月 考试 放假 脑子一下松快了时间也多了 狂看文不瞎想的时候 没空给自己发刀

到今天起 我彻底地 想通了

此去,花好月圆夜,旧事如京华,烟云散去。

2018-02-26 1 1
评论(1)
热度(1)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