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大梦。

皇帝让有位先生来查事情。先生应该是出身贫苦,下定决心要为民行事,只审清白官司。代表他的是一棵花树,斜着长可能是四十五度。花树根处有一朵小小的红花,红花是先生的理想,而斜着长的花树是先生的政治生涯这样。红花刚开始长的好好的。

然后先生下来了,来此处行皇命。犯了事的人是我和我家里人,因为医患矛盾而且过错在我,也就是医护这边(因为家里人不少是在医院工作,我自己对医患纠纷的纠结和想法等等都很深。)

插一句,这个梦里的患者刚开始一个胖子,吵吵嚷嚷。后来怎么起了矛盾怎么又是我变过错方这个过程,不存在的。我的认知是“被告诉”的。也就是反应过来时事就这样了。

我要把事情掩盖过去,先生就把我的伪装戳破。时至今日唯有把事情里的什么关键人物带走,称A。于是在一个像是我小学校园+本地医院门诊的复杂建筑里,A疯跑先生在后边追。这会儿我的某位富二代朋友上线(真实世界里和医院有点关系的大佬继承人),问我什么事。我就说让那个人跑掉不要被抓。朋友喊了一声什么,哇令我惊叹大佬的世界:

像是俯拍镜头,我学校走廊里那么乌压压的人堆里,“刷”一下钻出来得有三十四好几的人数去堵先生。

A跑了,花树上出现一个先生。先生单手抓树但是整个人一点点往下滑。

滑到小花上面一点时,先生被堵在楼梯口。然后,凤姐儿出来了。

对就是红楼梦那个凤姐。玲珑至极地和先生说话,意思就是先生您放我们一马贾家还是什么东西必然不会亏待了先生(我脑子里这都什么话。)

先生不答。又显示出花树的场景,先生颤颤巍巍悬到花树底部,掏枪,打那朵红花。那花就是他的理想。

打了几下没中,先生换了几个危险性极大的动作把花打了。自己手一松,掉到花树底下的大海里。

没了。

2018-01-21 1 1
 
评论(1)
热度(1)
© gdshbgx/Powered by LOFTER